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协同水处理再获2项专利授权
时间:2023-05-16

  2023年4月7日,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2项专利。其中包括一项发明专利《一种焦化废水除氟剂及其应用》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压力式反硝化反应器及系统》。

  《一种焦化废水除氟剂及其应用》本发明涉及一种焦化废水除氟剂及其应用,本发明的除氟剂针对焦化废水特点,在焦化废水除氟应用中,快速高效的将水中氟化物从100mg/L以上降至10mg/L以下,除氟的同时不增加水的硬度,为焦化水深度处理降低负担,该除氟剂相比较目前市售其他除氟剂具有成本低、除氟效率高、不引入钙硬等杂质的优点。

  《压力式反硝化反应器及系统》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压力式反硝化反应器及系统,压力式反硝化反应器包括罐体,罐体设有进水口、出水口,进气口、出气口,罐体内设有滤料层和滤板。

  压力式反硝化系统包括若干个通过连通管串联的压力式反硝化反应器。

  本实用新型体积小,结构简单,成本低,可在较大的进出水压差下运行,滤池内部配水均匀性易于保证。

0402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