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河北省焦化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创新中心”通过验收
时间:2023-06-05

  5月22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关于2022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任务拟定验收结果的公示》,依托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北省焦化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创新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创新中心

省级验收明细

  河北省省级技术创新中心是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能力为目标,依托战略新兴产业、传统支柱产业、区域特色产业、现代服务业中具有技术开发能力的龙头企业或高校、院所技术开发优势团队建立的工程化研究开发平台。

协同创新中心

  河北省焦化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创新中心经过两年的建设周期,超额完成中心建设任务和计划指标。

  中心在建设期内,累计完成研发项目14项,取得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14项;参与国家标准2项、起草行业标准1项;研发成果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1项;申请并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相关论文5篇。

  未来,中心将紧密结合国内外先进、适用、成熟的技术、与现场工艺相匹配,为焦化水处理行业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标准、工艺、装备和新产品,形成河北省焦化水处理领域新模式,推动我国焦化钢铁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我国焦化水处理技术的创新应用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协同荣誉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