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协同水处理组队参加第24届中国环博会
时间:2023-04-22

  2023年4月19-21日,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了解环保产业政策风向、环保技术潮流,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组队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407家展商,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展示面积达19.6万平米,吸引了91007名专业观众参观,在展示面积、展商及观众数量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展会包括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全产业链的减污降碳协同治理解决方案和科研技术尖端产品。

  E20一对一专访传递协同声音

协同水处理专访

  本次环博会上,E20环境平台为圈层企业提供专访、路演等多种服务。协同水处理作为E20环境平台的圈层企业积极响应,执行主席次新波在E20展台媒体采访区接受了平台传播中心一对一的视频专访,将协同水处理在焦化水处理领域业务拓展情况、技术创新、标准化制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实践和思考进行展示。

  为更高效、更直接地了解环保行业内节水降碳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公司按照焦化行业节水降碳的产品需求设置了智能生化管控系统、循环水高浓缩节水技术及关键设备自动化、污水处理过程中节能设备及产品、生产工艺过程节能及热量回收设备与技术4个小组,全面了解和调研行业内的相关技术。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