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协同水处理被认定为石家庄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时间:2023-09-04

  2023年4月14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公示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拟认定名单,依托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河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江苏恒旺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尚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微鲸环境(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石家庄市焦化水处理产业技术研究院”被拟认定为市产业技术研究院。2023年7月顺利签订《石家庄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任务书》。


  石家庄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指由我市地域内注册的产业链“链主”企业或骨干企业牵头,联合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业链相关企业组建,面向产业发展,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整合相关的科技创新资源。同时,围绕全产业链进行技术创新,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服务、人才引进培养、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科技创新活动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


  石家庄市焦化水处理产业技术研究院属于资源环境领域,水处理产业链,致力于研究、创新焦化水污染物处理技术、焦化中水回用及分质提盐技术和数字化智能管控平台技术,坚持以市场化改革为导向,通过合理、高效配置各种科技资源,以行业技术集成创新、产业化应用为目的,有效推动焦化水处理行业产业化,促进区域经济和环保服务行业的飞跃发展。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