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总工刘洪泉作客石家庄新闻广播电台
时间:2022-09-05

2022 8 23 日,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刘洪泉受邀作客 FM882 石家庄新闻广播电台,与主持人及直播间的在线听众们分享协同水处理在焦化水处理行业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情况。本次节目是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与石家庄新闻广播电台合作开展《技术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系列节目之一,公司作为石家庄市优秀的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承建单位受邀参加。

作客石家庄

2019 年针对焦化废水处理领域石家庄市成立的首个“焦化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依托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实现了水处理过程向高效化、资源化、绿色化三个方向发展。历经几年的建设,该平台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为企业发展赋能同时也推动了行业发展和进步。

总工程师刘洪泉代表公司参加直播活动,期间刘总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和交流了焦化水处理行业情况及“焦化水处理技术创新中心”开展的工作情况。直播中,刘总向听众介绍了焦化废水的危害性和处理的必要性,介绍了协同水处理在“将焦化水进行到底,让环保成为生产力” 使命引领下的发展历程,依托技术创新中心获得的各类技术成果和相关荣誉。刘总还与听众分享了公司运营的成功案例,技术创新中心将会在水污染生化控制方面进行更深入的研发、在水资源零排放方面进行新的课题研究、在智能化高效运行管控系统中更深度的创新,从而带动整体焦化水产业发展水平。

协同水处理

此次作客石家庄新闻广播,通过新闻直播的形式又一次创新性地对外发出协同声音,对我公司在焦化污水处理领域的影响力又有了重要提升。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