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第三方托管服务 工程案例
山西清徐精细化工循环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3-08-05 02:42:04


  山西清徐精细化工循环产业园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是协同水处理主导的工艺包开发,与倍杰特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零排放运营的标杆性案例。

  从项目开始公司就秉承“将焦化水进行到底,让环保成为生产力”的使命进行设计,并贯彻落实国家环保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的战略部署,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成化”的定位和“装备一流、环保一流、能耗一流”的运营标准来设计和建设项目。

   生化工程   

山西清徐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

   中水回用   


   中水膜车间   


   结晶提盐   


  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中水回用装置将废水减量化,回收大部分水。剩余的高浓盐水,具有高盐分、高 COD 、高硬度和高含氟等特点,通过“浓盐水水质净化+纳滤分盐+高效蒸发结晶分盐”的组合工艺保证运营达标,结晶盐分别达到了工业副产盐硫酸钠A类一级品和氯化钠工业干盐一级品的标准,在焦化行业真正做到了焦化废水零排放,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和经济循环发展。

   工艺流程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