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第三方托管服务 工程案例
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04 11:14:07

  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是旭阳集团旗下园区,位于内家古清水河工业园区,生化水处理设计规模320m3/h。

  协同水处理在多年研究和工程实践的基础上,结合我公司现有近50套焦化废水处理项目的工程建设及运营经验,最终采用预处理+LF加载絮凝+AO+XTC流化床+混反 +DNBF深床脱氮工艺。

   运营现场   


协同水处理-旭阳中燃 (1)


   运营现场   
协同水处理-旭阳中燃 (2)

   现场实景   

微信图片_20220805133724


   运营团队   
微信图片_20220805133815


  预处理工艺主要是针对蒸氨来水的油类物质和SS;LF加载絮凝是通过回流后端的混沉池污泥作为载体,吸附水中的污染物质,达到降低负荷的目的,并且在二沉池后加入了XTC流化床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污染物。经AO处理后,增加了二级脱氮DNBF深床脱氮工艺用于替代二级AO工艺,经过DNBF深床脱氮工艺可使总氮<20mg/L,硝酸盐氮<10mgL,在保证出水总氮指标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投资成本和占地面积。


   工艺流程   


WechatIMG179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