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协同水处理荣获2022年度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
时间:2023-03-27
  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

  3月23日-24日,由E20环境平台联合“双百跨越”污水处理标杆联盟主办的“2023(第二十一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迎接环境产业的第三次浪潮”为主题,揭晓了2022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并评选出2022年度水业企业细分领域十大奖项。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因在焦化废水处理领域的优秀表现获得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

  640 (4)

  由中国水网、E20研究院、E20环境平台主办的“水业企业评选”已成功举办二十届,见证了水务行业十几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水务行业进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化阶段,行业正进入后BOT时代,水务行业技术类、装备类企业正在沿着技术装备产品化路径树立水务行业产品标杆,逐渐成为行业主流。

  640 (5)

  在此背景下,2022年度(第二十届)水业企业评选隆重拉开帷幕,评选采用评选多维度、评委多元化、评选过程化、评选见面化、奖项个性化等形式,评选历时近3个月,经历了企业申报、微信点赞、评审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包括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在内的11大榜单。

  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匠心专注焦化水处理行业,为焦化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依托行业规模优势,拓展焦化水处理产业链条;探索焦化水处理智能化转型,系统整合产业链资源,开发节水降碳产品,助力焦化行业提升生产力。因在焦化水处理领域的优秀表现荣膺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

  640 (6)

  一米宽百米深专注焦化水 节水降碳提升焦化生产力

  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始终以“将焦化水进行到底,让环保成为生产力”为使命,以“1米宽100米深”高度专注的精神聚焦焦化水治理行业,可以为焦化企业提供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包、全厂水平衡解决方案、节水降碳解决方案、蒸氨、生化、中水、结晶分盐等全链条的工程建设和运营。公司现今已经为山西、河北、内蒙、山东、河南、安徽、四川、宁夏、新疆等地的60多家焦化企业提供运营服务,服务的焦炭产能达到8000万吨,占到全国焦炭产能的20%,用专业实力赢得客户的好评。

  在水务行业进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产业化阶段,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扎根焦化水处理行业,为推动焦化水处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