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喜讯|协同水处理荣获2022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
时间:2023-03-04

640

202331日,新时代河北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2022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代表企业,受邀参加了该论坛。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企业联合会主办,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格局:构建优质高效服务业新体系,助推我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主题。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专家,获得2022河北服务业100强和创新领先50强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论坛。论坛中相关企业代表做了主旨发言,相关领导为100强和50强企业代表授予荣誉奖牌。

640 (1)

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因在焦化水处理行业进行科技创新、智能化运营等方面的创新实践,荣获2022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

640 (2)

2022年公司持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在发明专利、科技研发项目、参与国家标准起草等方面取得扎实的成果,并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荣誉。

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继续在全国开拓焦化水服务业新场景,在焦化水处理服务智能化新模式方面升级迭代,对推动工业水智能化提升做出贡献。

未来,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将把握数字化转型新机遇,在焦化水处理服务行业持续深耕,主动进取、开拓创新,勇当创新探路者,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