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中核新能源到访协同水处理参观考察
时间:2023-03-01
中核新能源

  2023年2月27日,中核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霍跃文一行5人来到河北协同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交流会谈,公司董事长王崇璞等相关领导进行接待。

中核新能源 (1)

  董事长王崇璞代表协同水处理对霍跃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首先向中核新能源各位领导介绍了协同水处理的基本情况,展示了焦化水处理行业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相关内容。随后双方就彼此的商业模式以及未来的合作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2月27日下午,在董事长王崇璞等人的带领下中核新能源一行来到中煤旭阳项目进行参观考察,项目经理马彦明结合现场焦化污水处理设施讲解了焦化污水处理的各个阶段以及技术性难题。2月28日下午,中核一行来到清徐泓博项目进行考察,在公司执行主席次新波等人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焦化污水的生化、中水以及提盐全流程。双方就焦化水处理业务产品及全流程处理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核新能源 (2)
中核新能源 (3)

  中核新能源此次来访,是继1月10日双方会谈后的又一次深度交流。此次来访,双方主要领导进行了会面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通过参观中煤旭阳和清徐项目,中核新能源对协同水处理开展的焦化水处理业务有了更具象化的了解,未来双方将以本次参观考察为基点,充分发掘双方潜在合作机会,为进一步加深合作而共同努力。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