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项目部组织防触电应急演练
时间:2022-11-30

图片1

11月17日中煤旭阳项目部组织员工学习防触电安全知识,加强员工防触电安全意识,以此降低可能出现的触电事故风险。同时项目部还组织了员工进行意外触电后的应急救援演练,使现场员工在面对突发触电事故时能够有序的组织施救,提高救援效率。

应急演练采用实物模拟,现场准备了电箱、电闸、电机等设备,参与演练的员工,按照演练脚本从意外触电、发现有人触电、断电、呼救、检查身体特征、汇报现场情况、组织救援、联系120送往医院等,真实模拟了员工发生意外触电事故的情景,是员工印象更加深刻。

最后项目经理进行总结:应急救援是应对突发事故的一种紧急措施,我们平时最安全的办法是按规范操作,不违章作业,时刻注意身边环境,出现电器问题及时联系专业人员来处理,非必要不接触电器设备,确保自身不出现触电事故才是最好的防护办法。

图片2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