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非同“凡”响展匠心,薪火相传促成长
时间:2022-11-30

  协同的未来发展需要引入更多的人才资源,人才发展也已经是影响公司向未来的核心因素。因此,新人培养已成为重要使命,而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尤其是对于刚刚走出校园的学子,踏入社会更加需要循序善诱、谆谆教导。而凡庆国导师成为了新人带教的典范,尤其是今年下半年起,他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更加承担了公司新人培养的重任,有4名应届毕业生均成为他的带教学生,带教方式更是在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严格现场教学,通过多项目实地调试,在实战中验证专业,提升实操能力。

协同水处理

  比如,带教学生须跟随导师,每日巡检,重点关注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尤其是药剂投加,如何关联化验数据,如何发现问题制定方案,如何保障系统问题出水指标正常,均是本次教导的核心成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活上凡庆国导师也非常注意照顾新人,用心关心和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增强凝聚力与归属感。

  未来,相信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协同,在此也希望有更多的像凡庆国导师一样的同志,加入协同带教导师的团队,当然,人力资源部也将建立导师带教体系,将师徒双向选择、签订“带教协议”、强化师徒关系、明确双方职责、制订带教计划、严格试用考核等全面落地。

  向园丁们致敬,向协同燃灯者们致敬!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