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疫情肆虐才见协同精神——各项目部在疫情中坚守
时间:2022-11-15

近期,部分项目仍受疫情影响,持续进行封厂。相关项目部努力采取各种措施,带领员工共克时艰,努力保证运营正常进行。采购部努力保证药剂供应,并努力为受困人员提供棉衣、生活用品等物资支援。

新疆华资和优派项目封控已经超过2个月,项目经理赵伟东、刘文博住在厂区坚守岗位,9月前去支援的倪境泽因疫情不能返石,在项目上积极为业主开展化验培训,共同保证运营稳定。


旭阳中燃项目部因疫情影响,现场只有12驻厂,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项目经理黄彦龙、王向荣、设备工程师李雷刚上岗值夜班、维修设备与员工共同劳动,保证项目运营。当物流送来67吨药剂,在不便请外援支持的情况下,项目部组织员工自主卸药剂,用双手为运营提供保障。


天瑞项目部厂区封控已达40多天,在项目经理许有秋带领下,员工同吃同住同奋斗,在甲方帮助和支持下,合理安排员工食宿,带领20多名员工克服疫情压力、物资困难等情况,精神饱满开展工作。


乌斯泰庆华在完成工程改造后开始投入运营,郭丽强和王嘉璐进行工程收尾工作的同事,杨清瑞带领部分员工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坚守岗位,为业主提供运营服务。

宁夏庆华、华资项目部、蒙西项目、浩海、碧水蓝天、邢钢等还有很多个项目都在疫情中坚守。他们中有的人长达7个月多没回家,有的人穿着夏装到了项目,直到冬天还没离开,有的忍受着没有青菜、吃着简单的饭,有的人打地铺睡了很多天,还有人忍受着家人生病的担忧……但大家仍然选择了坚守,给予了谅解,并用行动支撑起协同的承诺。

运营就是365天24小时的坚守,是协同人对业主的承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肆虐才见协同精神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