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公司获批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22-11-04

 1666858571526

近日,我司技术中心被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联合认定为河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平台,在新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与交流、人才聚集及培养等多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在当前新的大环境下,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更是企业增强发展能力、应对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不仅代表了主管部门对我司技术创新实力的认可,也为我们利用好创新平台,不断增强公司研发能力,为行业技术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积极整合、开发先进技术,在资源配置和激励机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来保证技术中心科技开发工作的有序开展。企业技术中心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目前已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5项,承担省级课题2项,市级重大专项1项。未来,公司还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的主导作用,在行业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f53e1ac047f107173d4c9330947352d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