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67107111
公司新闻
金牛天铁项目部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练
时间:2022-10-26

金牛天铁项目部利用即将失效的灭火器对现场人员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练,演练期间项目部安全员杨俊平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使用不规范员工进行更正,对于未能熟练掌握灭火方法的人员安排多次演练,确保参演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在扑救初期火灾中的方法!

656656

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1、提

先手提灭火器的提把,让灭火器保持水平垂直的状态,接着把灭火器瓶体上下摇晃几次,目的是让灭火器瓶体内的干粉松动,以免内部干粉堆积。

2、拔

接着拔掉灭火器上的保险销,也就是灭火器把手下的环状金属物,将金属环拔掉后才能喷出干粉。如果拔掉插销比较困难的话,还要将插销的另一头的铅封拔除。

3、瞄

人站在距离火焰3~5米处,用灭火器喷管瞄准火源。此时一只手握住喷管的最前端,方向注意要控制好,而另一只手提起灭火器提把。

4、压

紧握灭火器提把,喷出干粉起到灭火功效。


0311-67107111
方案
案例